close


鄒築園....位於阿里山鄉公所斜前方約500公尺
 話說我到公所這麼多次....還真是不知道這家在附近


招牌...
除了有咖啡還有茶喔.....(聽說早期是種茶,後來才有種咖啡)
老闆的咖啡園就在前方的山坡上

這位就是老闆...認真的煮咖啡中
該店已經受過多次採訪,而且咖啡也有得獎喔!!!

這些都是展示用的喔!!
有問題你也可以問老板,老闆人很好



由於當天到已經中午用餐時間.....
就先到這裡
所以我沒有點咖啡喝
就只好放幾張學長他們點的照片提供給大家

焦糖瑪奇朵  $200
味道很香~~~


黑咖啡...(其實他有名字,我忘了)$200
店員推的咖啡! 聽說有淡淡的花果香
不過好像沒人喝得出來
對咖啡有研究的人
我想可以試看看喔
我有淺嚐一小口...其實並不會很苦
咖啡香...好讓人受不了


另外一位學長點的烏龍奶.....
不知道好不好喝..哈哈

如果有機會到阿里山上來
有空來坐坐吧.....
山裡的環境真的很讓人感到放鬆
工作之餘,有時間要到戶外走走喔



 

 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