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水龍牛排
地址: 嘉義市東區東義路76號 
電話: 05-2774557 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21:00(週二公休)
消費時間:2012/8月  


 這家也是朋友推薦的喔~~~

所以我和大胖還有學弟就來吃看看囉~~~


餐前的香蒜麵包
很軟不會太硬喔



南瓜濃湯~~頗濃的
因為湯品可以再續碗

所以我又再續一碗
點了玉米濃湯~~哈哈
因為我太愛喝湯了
湯然都要試看看

兩種湯品都不錯喔

 

牛排上來囉~~大胖和學弟點的菲力牛排
 


上面還放了蒜酥~好香
因為是點了5分熟的~所以肉質好嫩喔



而我點了牛小排

也很嫩喔~肉質很新鮮耶



 
最後上來了甜點~~~手工法式焦糖布丁
這個太好吃了~~~
很細緻又很香耶 
好幸福喔~~~
 

這家除了賣牛排~也有其他選擇喔
例如:義大利麵.火鍋等可選擇
因為當天我們是衝著牛排去的~所以就都點牛排喔

下次我就要衝著布丁去了

喜歡牛排的可試看看
我家大胖超愛牛排~也說好吃
 
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