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冠壽司
地址: 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埤角139號 (全聯旁) 
電話: (05)221-9692 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-14:00   下午17:00-22:00
消費時間:2012/8月 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anShouSi 

星期五晚上和我弟連絡,結果他很快就決定要來嘉義找我
並且要大吃大喝....
所以我和大胖決定要帶他來吃我們很推的"冠壽司"
這家是在去年我和大胖從中正大學到頭橋去逛逛發現到的
當初還是一個小攤販~~去年11月才有的店面喔

這是去年還是攤販的樣子~~~
因為吃了很多次,也吃得很習慣
重點是魚肉也很新鮮喔!!!!!!
 
好吧~~現在來看點了啥給我弟吃


 是綜合握壽司~

魚肉很厚又很甜
我弟平常也有在吃日式料理
連他都說不錯吃 

味增湯~
如果有點 飯類的也會附湯喔~~



生魚片
他的醋飯很好吃 喔~
甜甜的不會太酸~有的店用的是偏酸
 
 

鐵火捲~~~
 
裡面還有加了一點 哇沙米
因為哇沙米是現磨的~所以和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
他不會很辣喔~~反而是自然的香味
讓魚肉更提鮮

 

烤飯糰~~
要趁熱吃!!
飯糰外有點焦香和刷上的醬香
飯也是有調味過,不會吃起來沒味道

 

毛毛蟲壽司
很可愛吧~
這道是我和大胖來必點的喔
是鮭魚喔(我愛吃的 )
 

再來這道一來....原本吃到很撐的大弟突然醒過來
沒錯~~~就是大生蠔

真的很大一個!!!!
老闆說這是新鮮的,還幫我們切了4份(原本只切3份的)
果然~肉質鮮美~好甜喔
一點腥味也沒有
喜歡吃生蠔的下次可以吃看看喔
我們都覺得很好吃
因為不是很常有~想吃的話可能要先問看看老闆有沒有

再來就是大胖的下酒菜
一夜干

 烤的香香的~越嚼越香喔

當然也是很下酒啦~~絕配  ^^
 
 那晚吃的好飽

推薦給喜歡吃日式料裡的朋友喔~~~
老闆說不同時間會有不同食材
想吃不一樣的可以先問老板
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anShouSi 
老闆也說會不定其告訴大家有什麼新產品

推推推~~~
 有朋友來找我們都會帶他們來吃這家吃喔
吃過也都說好吃
因為他們店裡不大~
人數多的話最好先訂位置
每次我們帶朋友去吃是都會先訂位置...
因為我們不想等阿~~~哈哈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