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! 今天晚餐就是這3個啦
因為昨天吃了越南河粉~~好吃!
我和大胖吃的超過癮~吃玩回來的路上他還說他能再多吃一碗
所以今天想說來試做看看囉~
 
豬肉河粉  


 
材料:越南河粉.紅蘿蔔絲.小黃瓜絲.豬肉片.小捲.油蔥酥.豆芽.越南辣椒醬.越南春捲醬
做法:
1.河粉要先泡軟(用熱水泡比較快)
 

我特地去越南料理的餐廳買的!!! 一包60

 

打開後~~像這樣有點透明狀
 
放入熱水後泡軟
如下.....泡成白色
之後用熱水燙過,撈起來就可以囉


2.利用燙河粉的熱水,燙豆芽菜還有豬肉和小捲
3.材料用熟後就是用醬汁囉!!加入越南春捲醬 (酸酸甜甜的)
  
 


少許的魚露


 
還有越南辣椒醬(昨天去吃越南料理大胖說要買的)

以上醬料扮一扮就可以囉!!!! (依自己口味調整)
4.灑上油蔥酥和裝盤即完成

  涼拌豆芽


材料:豆芽菜.小黃瓜絲.紅蘿蔔絲.番茄.油蔥酥
 做法:
1.燙豆芽後撈起
2. 醬汁部分如上做法3
3.加上喜歡的小黃瓜.紅蘿蔔.番茄片.豬肉片,並灑上油蔥酥,完成!!!

 蔬菜湯
材料:白蘿蔔1小條.紅蘿蔔一條.波菜一把.香菇.番茄兩顆
做法:
1. 將白蘿蔔及紅蘿蔔切成塊狀放入滾水煮

2.觀察蘿蔔有無變軟,軟後放入番茄(切片)->番茄煮過較營養喔,有茄紅素!!!
3.在放入香菇和波菜,調味滾熟了就ok了 


湯有蘿蔔的甜味又有番茄些微的酸味~很好喝 


這種料理酸酸甜甜很開胃!!!
今天我在吃河粉時候加了一點別人給我的鬼椒.....真是超辣 

不過真過癮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一下昨天去吃越南料理的照片~
涼拌豆芽
 


雞肉河粉(我發現和我買的不一樣,我買的偏白色!)


炸春捲-->這很好吃....好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o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